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2016滿月堂系列再出發(?)預告

不好意思啊,大家應該都發現滿月堂系列線上版做出的變更吧?
其實這是有原因的……因為嘛……
滿月堂要集結成冊了
(驚)
是,是,我也滿驚訝的哈哈哈哈,畢竟從當時到2016年初都並沒有要把滿月堂出書的計畫。不過同樣是在年初,在和365地球公民的眾編輯討論過後啊……
"既然都有計畫要把XX出書了(呼,差點又破梗),那滿月堂不是也可以出書嗎?"
"啊……說的也是哦?我怎麼沒想過……不對,大哥大姊你們太高估我了!未必會有出版社想出吧!再說故事我都PO上網了啊,會有版權問題吧?"
"嗯,說的也是。"

不過這個世界是很奇妙的,只要活著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
所以因緣際會下,滿月堂系列要出書囉,耶!(中間跳過好多啊汗!)
這個……所以因為版權問題,各位對不起,網路版要先下架囉,只留下第一部第一篇作為試閱。
雖然有點難以啟齒,不過請大家繼續支持滿月堂系列吧!
有新消息我會通知各位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